爱做梦的兔子君

天生地梦工作室

叶张《假如爱有天意》打样图来了!

这个本子!真的好好看!!!

叶修的小棉袄:

这次让大家久等了……打样终于送来了orz

国庆之前的整个九月有很多事情凑到一起,无论是工作还是自己的生活,包括一些其他问题,都压得我没有多少空闲时间来做本子,加上校对又卡了一段时间,于是叶黄本和叶张本两个本子都迟迟无法动手做,希望大家别给我的龟速差评啊TAT

OK,现在直接上图。有几个地方都有改动,大家看样本吧。然后明天下印,再加个运输,大概最快的11月初就能收到本子。

首先,是两个本子的封面。

正本:

外封:240G超感雅典(白色)+部分凸印。

之前说的正本外封是镂空,但是后来印厂小哥和我说,我给的要镂空的地方,局部太窄太细,镂空之间需要间隔,现在这样的构图工艺无法达到…………晴天霹雳……于是临时换成了凸印。

可能这样看不出来,但是标题和鱼群都是凸起来的,摸一下很明显。


背面能看出来。

内本封面是250G左右的宝星纸。



然后是别册。同样是250G左右的宝星纸

别册的标题在正式印刷时会做烫银工艺。但是打样我没做,因为烫银要开模,开一次打样费会又叠加好几百,光是做凸印就已经蛮贵的了。大家自行相信黑色的标题部分是烫银吧(ry




这个纸本身有点银黄,再加上蓝色印出来很容易偏色,所以比起原图要暗一些……没办法(。

自然光下是这样的。

港真,下次再搞蓝色封面我就去吃屎……



内页






下面这张是番外内页的打样,提前剧透一下(。



合影。





对了,因为预售的数量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,所以为了感谢大家,这次也依旧上了特典。

特典请的 @Fy 帮忙画的,成品是10CM左右直径的圆形软木杯垫,掉落前30位。还有60个会开放通贩,价格不会超过10块,大家随意,有想要的妹子可以让客服合单。因为现在还没印出来……所以没有样品,到时候会发链接出来让大家去看店主拍的。


本子的发货结束后,还是会有瑕疵退换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这个瑕疵退换请完全参照叶乐本,请完全参照叶乐本,请完全参照叶乐本,点这里

 


这次库存是严格比照预售数量来印的,发货结束后大概会剩余会有十几本余本,上新时间再另外开贴通知。

《假如爱有天意》【不场贩】【没二刷】。


好的,最后来说一下叶黄。

叶黄,因为想尽量、尽可能保证大部分写手都不要窗,所以本子时间一再拖延……但是,磨不过拖稿大王的我,还是哭着被人窗了(。至于谁,大家看二宣就知道了_(:з」∠)_

二宣跳票到现在很抱歉,但是真的有在做,我们一定会努力参加下一个月CP的场贩!请大家务必记得我们的LOVE SONG。我们都觉得不会有人要了……(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8)